访云寻雨

【周叶】灼灼---天界其六(7)

此时的周泽楷无奈地看着怀里时不时地蹭一蹭他脖颈的人,心里却又有些失落。

此时的青年已不见平时的腼腆温和,他炽热的目光盯在他的身上,仿佛要将他牢牢地烙印在眼中。

也许在你喝醉的时候,我才敢说喜欢你。
我害怕说出真相,你也许会因此疏远我、讨厌我。

周泽楷抱得更紧了,此时的两人紧紧相拥。烛光调皮地跳动着,烛泪勾勒出完美的蜡痕,两人投射在帐上的影子时隐时现,但这怀中的感觉,却是真真切切的。

叶修柔软的头发让周泽楷感觉痒痒的,周泽楷哑然失笑,安抚着怀里的叶修。

原来前辈喝醉以后,是这个样子啊。周泽楷咯咯地笑了起来,双眼满是温暖。


过了一会,叶修不再闹腾了,乖乖地趴在周泽楷身上,呼吸也渐渐均匀了,好像已经睡着了。周泽楷便把他轻轻地放在床上,小心地掖好被子。摸摸他光滑的额头,在上面轻轻一吻。

他靠在他耳边,用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问他:“前辈,我喜欢你,你呢?”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也许是偷袭敌方主营时候的你,也许是指挥若定的你,也许是授课时候的你,也许是更早

意料之中,他并没有得到回答。

走到帐口,他回头望了一眼,摸了摸嘴唇,上面好像还残留着他的温度。

在他放下帘帐的那一刻,那本应沉睡的人猛然睁开了眼睛,猛地用被子死死蒙住了自己的脸。

“喜欢啊......”

偷偷告诉你个秘密,我其实没醉。

雪中的红灯笼发着温暖的光芒,像一个卫士般伫立在雪海中。

远处的大营,灯火通明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