访云寻雨

【周叶】前路无秋(3~4)

叶秋在这破败的院子里找到了一盆水,靠近了看看,吓了一跳。

怪不得刚才就觉得有什么东西毛茸茸的,原来是头发啊。

这位小兄弟除了发型特别点以外,脸和自己,竟有几分相似。

他抬起头来环顾四周,静悄悄的空无一人,正好那些人都以为这人是鬼,趁着这会赶紧跑。

叶修便拿着口袋上路了。

原来此地隔壁的即为叶绿城。

叶绿城,城如其名,新手遍地都是。平常人就很多,一到有活动人就更多。

叶秋好不容易在天黑前挤进了城,城市中最大的布告板前已经人山人海,就算是昔日斗神也需要耐心等待。

等了一个时辰,叶秋好不容易领到了一张表,上面有关于门派的详细信息

“嗯......让我看看。”

意料之中的和以前没有区别,依旧是以前的三大门派占据榜首,条件也是较为严格

荣耀大陆最有名大三大门派——蓝雨阁、微草堂和霸图宗,当然也有冉冉升起的其他门派,比如轮回,最近可是越升越猛。

哥要是入了这种地方,被认出来只是或早或晚的事。于是叶秋翻到了最后一页,一张毫不起眼的广告弱弱地贴在上面

兴欣招募,地址¥@¥

地址离这很近,叶秋凭着记忆找了过去。这里,还是没怎么变啊。

拐进了一条大路,街角一拐,叶秋看到了两个红色大字——兴欣。

走近敲门,一个声音穿过大门传来

“看吧柔柔,我就说会有人过来。”门刷啦一下地被推开了,叶秋抬头一看,是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姑娘,那姑娘盯着他看了三秒,脸色一变,啪地一下关上门。

“快跑门外有鬼啊啊啊啊!”

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
完了,我忘了剪头了。叶大大这才想起来。




“真是不好意思啊,我刚刚太失礼了。”陈果端来茶壶,给叶秋上了杯茶。


“没事。”叶修大大淡定地喝了口茶。


“你是过来应聘的吗,叫什么名字?”陈果开始套近乎。


“叶修。”


陈果一听,立刻激动了。
“诶,你和斗神是什么关系啊啊。”


“啊,其实我就是叶秋。”


“......老娘我还是苏沐橙呢。”


“我真是叶秋。”叶修哭笑不得。


“我真是苏沐橙。”陈果一脸严肃。


“果果,叶秋是谁?”唐柔走了过来。


“来来来,我给你科普一下......”


于是叶修就被晾在了一边。



“你是来应聘的吧。”陈果终于回来了。


“你说你要应聘,我得事先解释一下,我们兴欣,不算个门派。”陈果一脸歉意。


“包吃包住吗?”


“嗯!”


“有烟吗待遇好吗。”


“有有有高高高。”


“修炼用的书给吗随便看吗?”


“给给给,任你选。”


叶修一拍巴掌“成交!”


陈果还没缓过来


招人这么简单,感觉像诈骗。


“等等你回来我把你头发剪一下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陈果给新来了叶修介绍了工作,安排了住处,然后一声不吭地丢了一把钥匙。

“这是我爸爸以前游历的时候搜罗的书,很宝贝的!出门右拐第一间屋子,敢弄坏了就杀了你。”说完陈果就走了。

“嘿嘿谢谢老板娘。”叶修一脸灿烂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