访云寻雨

【周叶】前路无秋(1~2)

“哒哒哒哒.....”

沉重脚步声从四面八方袭来,已然占据了一线峡谷四方,各种不同的家徽随风飘扬,仗势极为浩大。

“叶秋,你就投降吧,逃了这么多天,就乖乖地把荣耀之匙交出来,我们还能让你死的痛快些。”

峡谷正中间,身着黑衣的人轻轻一笑,身形一闪,反身拍出一掌,有如万千飞花落下。周身顿时绽开了一股强烈的威压,黑袍中有丝丝血气渗出。

那人一时躲闪不及,硬生生地受了这一掌,瞬间被拍翻在地。

叶修抬起头,脸上的血迹和头上像在血水中浸泡过一样鲜红的发带,在如血的残阳中愈发刺眼。

斗神一笑,没有人再敢轻举妄动。

叶秋摁住胸口,掌心向内输送内力,但血仍是从指缝间溢出。

到此....为止了吗.......?

叶修抬起头,看向崖顶的众人。

那人缓缓爬起,又义正严辞地说:“斗神一叶之秋,天理难容!为祸世间,偷习禁术。残害同门。今天我就要为嘉世王朝除害!”

“后面的,你们在怕什么?我们的大斗神马上就要经脉爆裂而亡,哈哈,命不久矣了!”老者已忍不住了心中的窃喜,几天的秘密追捕终于可以结束了,嘴角禁不住地扬了起来。

他宝阁里的法器,都会是我的。后面的一众人闻言后也蠢蠢欲动。

叶秋淡淡地地扫了他们一眼。

什么名门正派,都是些自私自利,尔虞我诈的伪君子。

“临终时没见到你,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。”

叶秋摘下了束住他黑发的红绳,痴痴地抚摸着,随即一甩,红绳远远飘去。他用尽了最后的灵力,将红绳封印在了宝阁中。

有些秘密,就让它随着这红绳而去吧。只是如此默默死去,尚有未完之事,心中尚有不甘啊。

“你们不是想要钥匙吗?”他支撑着站起,轻蔑地望了望冲向他的人。

“我现在就给你们!”
他轻念口诀,经脉炸裂。


一线天霎时生灵涂炭。




“啪!”精致的茶盏在地上崩成无数碎片。

陶轩颤抖着双手,眼中满是恐惧。
“这事,其他门派尚不知吧......”

“是,我们隐瞒的很好。”陈夜辉一身黑衣,站在陶轩面前。

“将此事封存,近期不要再提及!”

“是。”



“唔......”


叶修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心有余悸,许久才缓过来,


这是哪?


叶修动了动身体,支起了身子,并没有预料中的疼痛。身上一丝不挂,并没有先前留下的一道道骇人的伤口,难不成是被人治好了?

站起身,在屋内游走,叶秋才发现,这里有很多陈列的架子,好像是一个宝库。


厚重的也被仔细地锁了起来,这是什么情况......


斗神很快适应了这些,瘫坐在地上。打起坐来,试图运转体内的真气。这才发现,这具身体,似有草木那种亲近自然的生命力,却并无任何功力。


好吧,发生了什么?看来只有走出去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院子空无一人,远处却有脚步声,传来两人嘀嘀咕咕的声音


“听老爷说,捡回来那个东西今晚上要找大师鉴赏一下......”


“走,去拿出来。”


说罢,墙后头绕出几个汉子,膀大腰圆,为首的一个,一看到他,脸都没了颜色


“你,什么人!怎么进来的!你衣服呢变//态?”


“擅闯王老爷的宝库,你罪该万死!”

叶秋在风中凌乱,略有些尴尬。
“额……你们好,我只是路过,请问这是什么情况。”


叶秋说句话,对面就准备喊人了。


“得罪了。”


为了让自己顺利溜出去,叶秋两记手刀击昏了两人。二人并非修真之人,轻而易举地就被放倒了,只留叶秋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“嘶,下面好冷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