访云寻雨

【周叶】灼灼——人间其二(11)

“这么说来,我便要叫你一声夫君了?”叶修一边一句话怼回去,一遍在脑内不断重塑着自己的世界观。

原来男人和男人也是可以结婚的!?

叶修仔细端详着这个男人,他相貌是一等一的俊美,周身翻涌着一股英气,额前细碎的发丝间,一点朱砂隐约可见,有着鹤一样挺拔的身姿。不知为何,光看着他,叶修心中就扬起一股暖意。

周泽楷听了这话,脸红的都能冒烟了,刚刚叫内人的那股无形气势已经烟消云散。又见叶修直勾勾地盯着他,脸也愈发的红了,身子也不自主的绷直,活像一个刚出嫁的漂亮小媳妇。

“夫君~”

叶修心中的作恶欲悄然发芽,拉住周泽楷的手,心里痒痒的,就在这时,周泽楷反抓住他的手,另一手垫在叶修脑后,将他压在了地上。


随即便将唇附了上去。


两唇相接,温热而缠、绵。叶修使出浑身解数推开他,均被周泽楷一一化解。这个吻,流露出来的不仅是冥海巨浪般滔天的爱意,还有别的说不出来的感情。叶修觉得脸上一湿,他哭了。

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,但真到了伤心时,谁又不想大哭一场呢?


泪水顺着脸颊流淌到二人唇间,融入了这个亲吻,叶修尝到了淡淡的苦涩,记忆奔涌而来,顷刻间淹没了他,灵魂被抽了出来。




他看见了星光,看到了星光下的那一片嫣红。


他看见了极北风雪呼啸,冰域幽火在悄然闪烁。


他看见了那矗立云间的金阁璧瓦,听见了那亘古不变的龙钟之声。


他看见了他,他从未走远,就在他身边微笑。



天上百年,人间万世,有多少灵魂曾经驻足?而又有多少匆匆离去?

我想起来了,我想起来了!叶修觉得自己的胸口都要炸了,万世的记忆快要将撕碎了,有一块璞玉凭空出现,平息了这片风暴,在黑暗中闪烁着洁白温和的光。叶修伸手去抓它,它也向叶修飞来,指玉相触,光芒大盛!

魂魄入体,叶修抽搐一下,随即抱紧了身上的人,那人被方才的叶修吓了一跳,此时被这样紧紧一搂,登时不知所措。

“我想起来了,我全都想起来了!”叶修的眼睛仿佛沾染上了星光,笑着,仔细地将周泽楷的面容描绘了一遍又一遍。

“嗯!”

周泽楷的脸上还挂着方才的泪痕,眼角发红,也露出了一个笑容,带着得而复失的喜悦,将叶修也紧紧搂在怀中。激动的已经不能言语,只恨不得将眼前的人永远藏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,生生世世与他相守。

两人就这样相拥,像是要补回这些年的缺失。

良久,周泽楷才将叶修轻轻抱起,一步步走向屋子。


夕阳很美,大概明天也是晴天吧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