访云寻雨

【周叶】灼灼---天界其五(6)

厚重的帐帘被缓缓掀开,只见周泽楷满头大汗,用身子撑住帐帘,以免打到怀中沉睡的人。帘子落下,帐中最后的一丝月光也被夺走,他的四周陷入黑暗。

周泽楷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,用腿感知到了床的边缘。深吸一口气,躬下腰,将叶修缓缓放下。

“呼。”轻微的一阵响声,周泽楷的指尖窜出一丝火苗,迅速点燃了旁边的蜡烛,周泽楷一屁股坐在旁边的软榻上。

虽是这冰天雪地,周泽楷还是出了一身的汗,他解下厚重的外袍,将它轻轻地盖在叶修身上,细心地掖了掖衣角,又走到一边,把火给生起来了。

屋内很快就暖和起来。

干完这些,他抽出来一个小凳,坐在叶修旁边。

叶修正沉睡着,周泽楷帮他脱了外衣,好睡得舒服些。当叶修那灼.热的身.躯贴在周泽楷的身上时,周泽楷猛然一惊。

刚刚,为了方便自己的动作,周泽楷让叶修靠在自己的怀里,自己则好腾出手来。

然而现在......

全身只穿着一件单薄衣衫的叶修乖乖地靠在周泽楷的怀里,周泽楷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胸口的阵阵起伏。这衣服又些松垮,经这么一折腾,快褪到肩头了。

周泽楷耳根都红了,草草地收拾完,就又让他躺下了。

烛光又些昏暗,周泽楷拄着下巴,静静地端详着叶修的睡颜。

也许是因为醉酒的缘故,叶修的脸上蒙着一层红色,肌肤沁出了晶莹的汗水,划过胸膛。
解开高高束起的青丝,此时的他看起来更为慵懒,拥有着一股神秘的魔力。

周泽楷俯身,用唇轻轻地点了点他的额头。顺着鼻梁,探向那片柔.软。

啊啊啊,自己究竟在干什么啊......

周泽楷触及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唇.瓣相交,一股灼.热的暖流自身体里划过,过了一会,叶修闷.哼了一声。

“唔......”双眸缓缓张开,睫毛与周泽楷的相接,眼中氤氲着好看的水气。

周泽楷吓了一跳,急忙起身,两人此时四目相对。

“呃......”周泽楷这时候显得手足无措,张口想说些什么。

是说自己不小心碰到了?还是干脆就说出来?
前辈会答应吗?

两人相视了近一分钟,叶修突然伸出双手,下一秒,环住了周泽楷的脖子。他把脸探到周泽楷脖子边,蹭了蹭......


周泽楷一个踉跄。


这......还醉着吧......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