访云寻雨

【周叶】前路无秋(11~12)

古早黑历史_(´ཀ`」 ∠)_

“哒哒哒......”


脚步声声急切却不是杂乱


叶修飞快地奔走着,突然一拐进入了一条小径。


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。


被那些家伙知道我复活了,他们肯定会来把我赶尽杀绝。


我的实力目前来看确实不济,不足以抵挡那些人。


时间非常紧迫,在他们发觉之前,我要穿过无忧山。


突然,一阵急切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地传来。


叶修立刻警觉起来,抽出了千机伞。


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现在小巷口,一阵刺目的光线传来。叶修并没有半点犹豫,提伞就上。


“当!”是兵器交撞的声音,泛着淡淡的蓝光的长剑柄拦住了千机伞的去路,二者迸发出了激烈的火花。


“前辈......是我。”
叶修抬头,正对上周泽楷那双深邃的双眼。
虽然容貌被隐去,他还能清楚地认出那是周泽楷。


心脏悄悄漏了一拍。


“小周?”叶修的语气流露出不可置信。


“嗯......”


江波涛以前对自家门主说过
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,微笑就行了。


于是,周泽楷微微一笑。


叮!君莫笑HP-100


小周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犯规的啊!


“我要和前辈一起。”


“但是啊小周,你要是跟哥一起,别人不就误会了我使了什么邪术勾了你。”


周泽楷迅速的做出了回答:“难道......不是?”


我被前辈所迷惑了,再也离不开他了。

叶修也没再推辞,拉起周泽楷的手就跑。


奇怪,哥拉着一个男人的手,整个什么少女心跳?


周泽楷头顶上的呆毛来回摇着。
前辈,正拉着我的手。


二人穿梭在交错复杂的小巷里,走了近路,很快就到了城门。


消息并没有想象中传播的那么快,叶修顺利的出了城。


“呼......”叶修长长地喘了口气。其实自己又没干什么祸国殃民的坏事,内心也没有躲避的样子,逃跑反倒更是让人们怀疑。但是,还有重要的事情没有完成。


远处有一个牵马的经过,叶修把周泽楷往前一推。


叶修:“小周,看你的了,快使用美人计。”


周泽楷:“......”


在美男的威逼利诱(误)下,牵马的年轻人鬼使神差地把马借了出去。


当然,周·高·富·帅泽楷没白要人家的马,给了些银两。翻身一跃骑上了马。


周泽楷:“前辈......上”


叶修:“小周这是在邀请哥共骑?”


周泽楷的脸上泛出了红晕


“嗯。”头上的呆毛来回摇动。


叶修:maya我家小周怎么这么可爱,等等我家小周?


叶修刚要坐在周泽楷后面,被他一把拦住了。
周泽楷:“前面。”脸上写满了期待。


叶修无奈,只能说:“好。”便乖乖地坐在了前面。周泽楷双手拉着缰绳,将叶修环在怀里。
青丝不经意地拂过鼻子,是那个人的味道。


两人后背与前胸相贴,周泽楷的温暖自此传向自己。


哥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?

评论

热度(9)